close

這是年輕時我在國外求學時聽到的一個笑話
是當地台灣人轉告給我的
當年我一直覺得這個笑話太鬼扯蛋
直到前幾天.......... (默)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的
有一群台灣商人帶了從台灣來的朋友去餐廳吃飯
而西式餐廳通常都是會給一份正餐Menu 跟 酒的menu

正餐看起來還算好懂,至少看不懂的比手畫腳一下還可以
Chicken !!  咕咕咕 (揮翅)
Oh~~ yes.....  one 咕咕咕 please.....

Steak? 這三小?  牛肉不是叫 Beef 嗎?
那有沒有附鐵板麵?
(註: 大概只有台灣夜市牛排才會附鐵板麵)


服務生: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tarter first ? (您要先點前菜嗎? )

台1: hmmmm..... 開胃菜....... 這麼麻煩。台菜都嘛一次全上菜就對了
    外國人吃飯怎麼這麼囉唆?

台2: 那不然我們先點酒來喝好了

結果服務生就給了他們一本酒的 menu,讓他們挑酒
這群台灣人看正常菜都有點吃力了,看酒menu 就像見到火星文一樣
尤其是某些名稱還是法文。

結果.....  就有強者發聲了

台2: 看陰羊.......跨嚨無!!!

服務生: OK! yes sir...... that is great choice (轉身離開)

台2: 啊現在是怎樣?  該不會阿多啊聽的懂我在罵三字經在不爽吧?
台1: 阿災 (攤手)  他說他知道了 ?  然後就走了


結果..........服務生就拿了一罐紅酒過來
眾人瞪大了眼睛 O________O

這罐........叫看陰羊?
                     這罐........叫看陰羊?

                                                 這罐........叫看陰羊?

(有圖有真像)

 

Canyon.JPG

這紅酒是我去逛 Costco 時買回家的
看到這罐,我更相信當年這個傳說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

 

那以後在餐廳點酒...........是不是就可以很帥氣的跟服務生說

Give me 看陰羊 please  (帥氣)

然後一邊喝一邊贊美一下...........   oh......  看陰羊 Taste so good !!  (帥氣)

one more 看陰羊!!!!  (爆)

Canyon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